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肥城市河西小学

播种希望、放飞理想,让梦在这里起航...

 
 
 

日志

 
 

河西小学第五期家长课堂专题讲座  

2017-11-25 22:17:48|  分类: 心理咨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25日,河西小学第五期家长课堂专题讲座活动花絮。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河西小学家长课堂专题讲座(第五期) - 心灵驿站 - 肥城市河西小学—心语小屋

 
【许红个人简介】
河西小学一年级家长课堂开课啦 - 肥城市河西小学 - 肥城市河西小学
        女,1970年生人,中小学一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12年被国家专业人才认证中心认证为高级心理咨询师,并编入人才库;中国人力资源发展中心心理咨询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拥有心理专业人才评审等专家权利;被肥城市妇联、肥城市文明办聘为肥城市“新农村、新生活”培训讲师;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山东省心理咨询师联盟成员、泰安市应用心理协会理事、肥城市键盘协会副会长。泰安市音乐教学能手,泰安市优秀心理志愿者先进个人,泰安市优秀志愿者,肥城市十佳优秀志愿者,肥城市音乐学科带头人,肥城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肥城市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家校联谊优秀教师,多次参与广播电台的心理热线节目。
        多年来,系统学习了精神分析、音乐治疗、东方格式塔、意象对话、认知行为(强迫症、焦虑症)治疗、催眠、家庭系统排列、绘画分析、释梦和性心理治疗、箱庭疗法等技术,参加团体辅导、心理工作坊、接受个人成长、案例督导上千小时。长期从事青少年心理问题、亲子关系、婚姻家庭等方面的咨询,连年被泰安市应用心理学会评为优秀心理咨询师。

河西小学一年级家长课堂开课啦 - 肥城市河西小学 - 肥城市河西小学
 
★《我只是个孩子》
隔壁邻居小明,期末又考了第一
王大妈的孙女,钢琴她过了十级
我爸战友的儿子,一口流利的英语
我妈身后的女儿,有深厚的舞蹈功底
听到这些消息,我只能默默不语
你们的期待,我都明白在心底
无忧无虑的日子,已经变成回忆
晚上睡觉常常梦见,做错的那道题
我拿着试卷不敢去签名
因为分数没到老爸的预期
我知道少壮要努力
可为什么要和别人比
我只是个孩子啊
其实也会俏皮
我只是个孩子啊
给我多一些拥抱吧
我只是个孩子啊
请给我一支画笔
我只是个孩子啊
让我为童年画出最美的四季
身边的小伙伴
都要忙着到处学习
哎,你成绩怎么样了
变成了礼貌用语
地球上有一种孩子啊
叫别人家的孩子
可在我心底
老爸老妈 我不想比
......
9岁男孩原创歌曲《我只是个孩子》 让孩子童年再多些快乐吧!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